'

马来西亚大师赛:陈雨菲轻取戴资颖女单夺冠

2020-01-13 10: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中国选手陈雨菲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决赛日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雨菲2: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夺得新年首冠,继续稳居女单世界第一。

  陈雨菲和戴资颖此前有过16次交手,陈雨菲2胜14负处于绝对落后,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也就是上个月的广州总决赛,笑到最后的是陈雨菲。

  首局比赛开局,戴资颖占得上风并一度取得了8:5的领先优势,不过陈雨菲很快连得4分反超了比分,此后陈雨菲逐渐控制了比赛走势,一直保有3分上下的领先优势,虽然戴资颖一度将比分追至17:19,不过陈雨菲稳住局面连得2分以2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戴资颖心态出现波动失误频频,陈雨菲开局就取得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间歇,技术间歇后戴资颖的失误依旧没有得到改善,陈雨菲趁机拉开比分,21:10,陈雨菲再胜一局以2:0的大比分夺得新年首冠。(完)【编辑:王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