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举办第四届全国毽球邀请赛

2019-10-22 08: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22日讯 金秋送爽山河美,水韵聊城毽球飞!1020日,由山东省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市体育总会主办,聊城市毽球协会、聊城靓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茅台王子酱香经典杯第四届水城之约(聊城)全国毽球邀请赛在聊城奥森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上演。来自北京、天津、宁夏、河北、河南、陕西、山西等全国各地的64支代表队参与了平踢混合三人组的比赛。

  当天,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万里;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宁吉良;聊城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贾会军;聊城市体育公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乔振海;聊城市毽球协会会长杨印梅;聊城靓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聊城市毽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于宪磊;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聊城副总经理张化业;阳谷龙大电缆有限公司姬传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万里在开幕式上致辞,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宣布比赛开幕。

  毽球作为一项源自民间的传统体育运动,现已发展成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竞技项目,兼具观赏性和对抗性,深受百姓喜爱。比赛中,选手们灵巧轻盈的脚法、身法,让小小的毽球上下翻飞,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令人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经过一百多场的激烈争夺,山东联盟火焰一队代表队傲视群雄赢得冠军,济宁联盟队代表队、聊城毽协代表一队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聊城毽协代表二队代表队、威海代表队代表队、滨州毽协队代表队、济南华信联盟二队代表队山东联盟毽客队分列第四、五、六、七、八名。 

  聊城市毽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先后组织举办了多次赛事活动,毽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日益广泛,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能力日益提高,协会的影响力也越来也大。本次全国毽球邀请赛规模大、水平高,组织有序、服务到位,聊城市毽球协会又进一步把办赛标准提高到了专业比赛层次,未来将举办更多的毽球赛事,更好的弘扬聊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具有聊城特色的体育品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