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足联最佳球员三人候选:范迪克PK梅西和C罗

2019-08-16 16: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6日电 16日凌晨,欧足联最佳球员三人候选出炉,梅西、C罗以及范迪克将在这一奖项上展开最后争夺。

  利物浦中卫范迪克站在了海报的“C位”。图片来源:欧足联官方

  在上个赛季中,三位球星都取得了诸多荣誉。梅西是2018-19赛季欧洲金靴获得者,并率领巴萨西甲夺冠。C罗在转会至尤文后率队获得意甲冠军,并带领葡萄牙拿下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与梅西、C罗不同的是,利物浦球星范迪克是三人里边唯一一位防守球员,他上赛季率利物浦时隔14年夺得欧冠冠军,是欧冠决赛最佳球员。他坐镇的利物浦防线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仅丢22球。

  3人从之前的10人名单中选出,选出他们的是上赛季参加欧战小组赛的80支球队(32支欧冠球队和48支欧联杯球队)的主帅以及55名记者。最终的获奖人选将在8月29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揭晓。

  这三人中,梅西曾两次荣膺欧足联最佳球员奖项,C罗3次获奖,范迪克是首次入围最终的3人候选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海报中,范迪克位居最中央。(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