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人前主帅沃顿被控性侵犯

2019-04-24 10: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4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23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任主帅、现任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帅沃顿被一名曾担任记者的女性起诉性侵犯。

  据媒体报道,这位名叫坦南特的女性曾是一名体育记者,坦南特近日在洛杉矶地区对沃顿提起控诉,称沃顿在担任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的时候,在一家酒店房间里对她进行性侵犯。

  坦南特称她一直把沃顿视为朋友,并邀请后者为她出版的新书撰写序言。坦南特称,新书出版后她准备当面赠送一本给沃顿,结果在沃顿的酒店房间里遭到后者性侵犯。

  坦南特称自己从未对任何人说起此事,而在沃顿担任湖人队主帅之后,还经常对她进行性骚扰。

  沃顿的代理律师鲍特表示该指控是“无稽之谈”。“原告不是什么受害者,只是个投机分子,她的指控不可信。”鲍特说。

  勇士队和湖人队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沃顿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勇士队助理教练,随后担任湖人队主帅。本赛季由于湖人队战绩不佳,球队本月同沃顿分道扬镳,沃顿随即成为国王队主帅。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