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确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

2019-04-24 10: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魏颀

  新华社柏林4月23日电(魏颀)沃尔夫斯堡俱乐部23日宣布,奥地利人格拉斯纳将从下赛季开始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三年。现任主教练拉巴迪亚此前已经做出了在本赛季末离队的决定。

  现年44岁的格拉斯纳是目前在奥地利超级联赛排名第二的林茨队主教练,他与林茨俱乐部的合同原本在2022年到期。据悉,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花费约150万欧元激活买断条款而将其签下。

  格拉斯纳2015年出任当时还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的林茨队主教练,在2017年带队重返奥地利超级联赛。在那之前,格拉斯纳担任过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的青少年训练协调主管,并曾在红牛俱乐部一线队担任目前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的助手。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负责体育事务的总经理施马德克说:“我们观察格拉斯纳很长时间了,一直关注着他在林茨俱乐部的出色工作。和他的交谈很积极,不仅印证了此前我们对他的看法,而且让我们相信他是带领俱乐部继续发展的正确人选。”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