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兰选手李倩:对自己表现满意 伤愈复出盼走得更远

2019-04-24 10:5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章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23日电(记者张章)在23日进行的布达佩斯世乒赛女单正赛首轮比赛中,波兰华裔选手李倩以4:1淘汰中国台北运动员苏珮绫晋级第二轮。她在赛后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届世乒赛中走得更远。

  “我自己感觉今天在场上表现挺好。”赛后,李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因为昨天双打已经打过这个场地了,今天压力比较小。”当天的比赛中,李倩面对中国台北小将苏珮绫显得游刃有余,轻松取得胜利。

  “我已经好几个月不打公开赛了,现在排名比较低。”李倩说,去年10月开始她一直受困于颈椎伤病,没有参加系统训练,直到世乒赛前一周才开始备战。

  谈到本次世乒赛的目标,李倩坦言道:“一场一场打吧,希望在前面几轮把自己的状态慢慢打出来,能够越走越远。”

  此前一天,李倩与荷兰华裔选手李洁搭档的女双组合也成功晋级下一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