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欧冠半决赛里昂、巴塞罗那占得先手

2019-04-23 08: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巴黎4月21日电 女足欧冠联赛21日结束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卫冕冠军里昂队主场以2:1击败切尔西,后者收获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则以1:0力克拜仁慕尼黑。

  里昂是过去三个赛季欧冠冠军,在现场近23000名观众的注视下,她们由卡斯卡里诺第27分钟打破僵局,亨利第39分钟的进球为她们扩大了优势。

  尽管此后柯比的点球被里昂门将布哈迪化解,切尔西还是在第72分钟依靠卡思伯特的远射扳回一城,也为双方28日的次回合比赛增添了一些悬念。

  下半场中段,哈姆拉维为巴塞罗那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终场前德布里茨的任意球击中横梁,拜仁慕尼黑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本赛季女足欧冠联赛决赛将于5月18日在布达佩斯举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