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牙小将桑切斯考虑今夏离开拜仁慕尼黑

2019-04-23 08: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魏颀

  新华社柏林4月22日电(魏颀)2016年欧锦赛冠军队队员、葡萄牙国脚桑切斯对自己目前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处境感到失望,他考虑今年夏天离开。

  年仅21岁的桑切斯日前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想多参加比赛,5分钟的时间远远不够。我每次训练都付出最大努力,教练知道这一点,我的队友也知道。”

  20日进行的拜仁1:0战胜不来梅的德甲比赛中,桑切斯在第87分钟时才替补上场。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0轮德甲联赛中,桑切斯总共出场16次,其中只有2场比赛踢满90分钟,另外有9场都是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之后替补上场。

  “我还有大约15年的职业生涯,未来能够变好。到底是转会还是租借,还要看哪种方式对我更好一些。”桑切斯进一步说,“我只希望能出场比赛。”

  拜仁主教练科瓦奇22日对此表示:“桑切斯很不容易,他和其他队员一样刻苦训练。但是,下赛季的事情现在先放在后面。等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再坐下来谈谈。”

  2016年桑切斯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了欧锦赛冠军,并被评为大赛“最佳新秀”。随后他在当年夏天从葡萄牙本菲卡转会至拜仁慕尼黑,但这位被寄予厚望的新星至今一直未能取得突破。2017-2018赛季桑切斯还被租借到当时的英超球队斯旺西队,但也因伤病困扰而表现平平。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