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帕瓦尔:接受批评质疑 加盟拜仁渴望冠军

2019-04-23 08:5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旸

  新华社柏林4月22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斯图加特队后卫、法国国脚本杰明·帕瓦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本赛季成绩不好,自己要承担部分责任,坚信自己更适合拜仁慕尼黑的防守体系,下赛季加盟拜仁后会有更好表现。

  据德甲官网22日报道,传统劲旅斯图加特队目前在保级区苦苦挣扎,近15轮仅赢一场,近6轮比赛未尝胜绩,最近一轮比赛更是客场0:6惨败于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下课。帕瓦尔承认,对于球队本赛季糟糕战绩,自己难逃其咎,自己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状态,对于舆论相关指责并不否认。

  帕瓦尔在一档法国电视节目里说:“我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很多人批评我,尽管也许他们压根就没看过我几场比赛。然而,我确实在场上犯过一些错误,我需要承担这些责任。”

  帕瓦尔同时表示,他不需要在斯图加特队继续证明自己,“我已经做好加盟拜仁的准备,我相信在那里我将有所作为。拜仁和我签约不只是因为我在去年世界杯上那一粒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而因为我是德甲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在防守方面,我的技术非常出众。”

  2016年帕瓦尔转会至斯图加特,2017-2018赛季他是全联盟仅有的四位踢满所有比赛时间的球员之一。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法国对阿根廷的十六强赛上,帕瓦尔以一脚惊为天人的世界波名扬天下。在场上他能胜任右后卫、中后卫、防守型中场,右边锋等。今年1月,拜仁证实已与帕瓦尔签订4年合约,从下赛季开始他将身披拜仁战袍出战。

  帕瓦尔说:“我非常有信心,对冠军充满渴望,也有很大动力去赢更多比赛,拜仁是最合适的球队,这是德甲最强的球队,是可以赢得胜利的球队,我不会考虑去其他球队踢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