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杜兰特汤普森合砍65分 勇士力克快船夺赛点

2019-04-22 10: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杜兰特在比赛中扣篮。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比赛中,勇士客场挑战快船,杜兰特在比赛中砍下33分,克莱-汤普森也得到32分,凭借这两人的出色发挥,勇士113:105力克快船,大比分3:1领先,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

  首节开始快船亚历山大手感火热连拿7分,不过汤普森和杜兰特也接连开火作为回应,快船不得已叫停。随后亚历山大里突外投再次连拿7分,贝弗利也命中扳平三分,不过节末汤普森带队回以一波12:2,首节结束勇士领先10分。第二节开始,快船三军用命一波13:3扳平比分,不过水花兄弟很快发力稳住局势,节末杜兰特连续打出2+1,半场结束勇士62:54领先快船。

  第三节开始后,亚历山大和沙梅特接连三分命中,勇士格林和博古特则在篮下配合打成,杜兰特趁势连拿7分。快船十分顽强,沙梅特两记三分反超比分。但节末库里找回手感带队一波10:2,勇士领先快船3分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汤普森手感不减,连拿5分带队扩大领先。随后博古特6犯离场,勇士换上死亡五小,伊格达拉、库里、杜兰特轮流得分,最终,勇士113:105力克快船拿到赛点。

  数据方面,勇士杜兰特33分7篮板6助攻,克莱-汤普森32分,库里12分10篮板7助攻。快船亚历山大25分,贝弗利12分10篮板5助攻,加里纳利16分7篮板4助攻。(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