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大巴黎2:3不敌南特 提前夺冠又成泡影

2019-04-19 09:2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大巴黎球员内马尔。

  中新网4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第28轮补赛中客场2:3不敌南特,再次错失夺冠良机。

  第19分钟,帕雷德斯横向转移,阿尔维斯禁区外围右脚劲射破门,率先为大巴黎打破僵局。第22分钟,隆吉耶左侧角球开入禁区,迭戈-卡洛斯头槌破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瓦里斯门前轻松推射建功,南特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迭戈-卡洛斯混战中扩大比分,哈利法-库利巴利错失空门,舒波-莫廷倒地射门中柱,20岁小将古克卢替补破门。比赛结束,南特3: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大巴黎蝉联2018-19赛季法甲联赛冠军的目标再次被延迟,原本可以提前三轮夺冠的大巴黎,连续遭遇三场崩盘。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大巴黎将回到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摩纳哥。(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