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半决赛辽宁惨败新疆 1:3落后至淘汰边缘

2019-04-17 11: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辽宁和新疆的比赛。中新社记者 于海洋 摄

  中新网4月17日电 16日晚,CBA半决赛继续进行。新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最终107:81大胜对手,系列赛总比赛3:1领先,距离淘汰卫冕冠军晋级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首节比赛,辽宁队手感不佳,而阿布都沙拉木则利用反击及内线杀伤连拿四分。之后,辽宁队才由郭艾伦急停跳投首开记录。然而两队命中率差距较大,新疆开局打出13:2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比赛,阿布都沙拉木单节砍下10分帮助新疆28:20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菲尔德开始接管比赛,他先是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快攻抢断顶着郭艾伦一条龙强打得手打停辽宁。本节比赛,辽宁队依旧连连打铁,新疆队在两个外援带领下打得顺风顺水。半场战罢,辽宁仅仅得到34分。

  下半场开始,新疆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中段,已经领先二十分之多。不过第三节末段,巴斯忽然爆发,带领辽宁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缩小。三节战罢,新疆77:59领先。最后一节比赛,辽宁始终找不到迫近比分的办法,新疆则是越打越顺,比赛也慢慢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107:81大胜对手,系列赛总比分来到3:1。

  数据方面,新疆菲尔德19分7板6助攻,斯托克斯31分12板1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4分11板2助攻。辽宁哈德森21分6板2助攻,巴斯18分6板1助攻,郭艾伦7分4板7助攻。(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