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考辛斯左股四头肌撕裂 可能缺席剩余季后赛

2019-04-17 11: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勇士队在准备比赛。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7日,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中锋德玛库斯-考辛斯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左股四头肌撕裂。有消息称,考辛斯和球队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观察伤病的恢复情况,预计不需要接受手术,不过他很可能缺席勇士剩余的季后赛。

  北京时间16日,勇士主场遭遇31分大逆转,131:135负于快船。考辛斯在比赛刚开始不久,一次全力扑抢中,由于速度过快、力度过猛,不慎滑倒在地。倒地后他一时间无法站立,最终在队友的帮助下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直播画面显示,考辛斯在走回更衣室的时候,左腿受伤的地方有一处肌肉异常隆起。

  NBA官网截图。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和球队将会观察前两周的恢复情况,预计不必接受手术。

  根据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考辛斯预计将缺席季后赛剩余所有比赛。但如果勇士能够打到总决赛,他仍有可能在总决赛里复出。

  考辛斯在常规赛期间,为球队出战30场,在场均25.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16.3分8.2篮板3.6助攻。(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