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昂纳德独得37分 猛龙29分大胜魔术扳平总比分

2019-04-17 11:0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猛龙和魔术球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最终猛龙笑到了最后。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4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总比分1:0领先的魔术继续客场挑战猛龙,凭借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最终猛龙111:82战胜魔术,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猛龙排名东部第2,魔术则排名东部第7。但在两队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魔术却客场104:101战胜猛龙,爆出了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

  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后,猛龙就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此后洛瑞在外线发威,帮助猛龙扩大领先优势。魔术方面则由戈登命中三分,特伦斯-罗斯连得7分,猛龙首节结束领先8分。第二节,洛瑞和伊巴卡相继命中三分,猛龙扩大了比分优势,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莱昂纳德一人独得10分帮助猛龙将优势扩大到19分。此后戈登和小加索尔在外线互飙三分,西亚卡姆打成2+1,节末莱昂纳德再中三分,猛龙领先24分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比赛,猛龙打出一波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此时比赛已经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猛龙以111:82战胜魔术,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数据方面,猛龙莱昂纳德37分4篮板4助攻,西亚卡姆19分10篮板,洛瑞22分4篮板7助攻。魔术戈登20分5篮板,埃文-富尼耶10分5篮板,特伦斯-罗斯15分3篮板。(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