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行侠再失悍将 小哈达威应力性骨折赛季报销

2019-03-23 08: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NBA达拉斯独行侠队官方宣布,后卫小蒂姆-哈达威由于左胫骨应力性骨折,将缺席赛季剩余的比赛。

  蒂姆-哈达威二世于201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新秀赛季曾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本赛季之初,他一直为纽约尼克斯效力,在出战的4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9.1分3.5个篮板2.7次助攻。

  2019年2月1日,在涉及波尔津吉斯的大交易中,他和波神还有考特尼-李、特雷-伯克一起打包交易至独行侠,而尼克斯则得到了小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马修斯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来到独行侠后,小哈达威为球队出战19场,场均可以得到15.5分3.2个篮板1.9次助攻。目前独行侠以28胜4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在还剩11场比赛的情况下,独行侠已经无缘季后赛。

  “我们做了很多关于脚的测试,接下来还会做更多的,下周将会决定更多的方案。”球队主帅卡莱尔说,“我真的很喜欢他,很适合未来的建队体系,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健康问题。”(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