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全明星:詹姆斯队翻盘获胜 詹韦连线重现经典

2019-02-19 08: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詹姆斯与韦德

  中新网2月18日电 18日,2019年NBA全明星正赛开打,一番较量过后,詹姆斯队以178:164击败了字母哥队。

  开场后,字母哥队率先送上精彩镜头,乔治在快攻中将球打到篮板上,阿德托昆博接反弹球后空中接力暴扣,随后,字母哥上篮造成犯规,罚球时,他将球抛出,自己接球后扣篮得手。首节打了近一半后,米德尔顿上场,他与字母哥配合默契,相互助攻。首节过后,字母哥队53:37领先。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库里在快攻中将球重重砸在地板上,球高高弹起,字母哥心领神会,空中接力单手将球扣进。半场结束时,字母哥队以95:82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队加强进攻,詹韦连线再次重现。本节开场后不久,两人快速发动攻击,韦德将球打到篮板上,詹姆斯接反弹球,空中接力暴扣。第三节过后,詹姆斯队以132:131超出。

  第四节,两队开始交替领先。剩下近6分钟时,双方派上主力,进入决战阶段。关键时刻,字母哥队的命中率下降,库里连连三分不中,而詹姆斯和杜兰特发威,接连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詹姆斯与欧文连线,空中接力扣篮后,他们以168:15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比赛最后2分钟内,詹姆斯队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以178:164锁定胜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