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岁零192天 霍奇森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年长主帅

2019-02-19 08: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8日电 18日凌晨,水晶宫在足总杯第五轮中客场2:0淘汰唐卡斯特,主帅霍奇森完成执教里程碑,以71岁零192天的年龄,超越博比-罗布森爵士,成为英超史上最年长的主教练。

  霍奇森1976年任瑞典球队哈尔姆斯塔德主教练,时年29岁。在超过40年的漫长执教生涯中,霍奇森共在8个国家的20支球队执教过,包括俱乐部队和国家队。

  上世纪90年代初执教瑞士国家队,此后两度执教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10年成为利物浦主帅。2012年上任英格兰国家队,2016年欧洲杯被冰岛淘汰后辞职。

  上赛季,水晶宫在德波尔治下英超开局七连败且一球未进,霍奇森前去救火。在“霍太公”的调教下,水晶宫奇迹般地强势反弹,最终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赛季结束排名英超第11。去年夏天,水晶宫和霍奇森续约到2020年。本赛季,英超打完26轮,水晶宫积27分排在第13位。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