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登继续领跑联盟MVP榜 字母哥、库里紧随其后

2019-02-11 09: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凯里-欧文

  资料图:哈登领衔MVP榜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美职篮公布了最新一期最有价值球员排行榜。与上期相比前5排名没有变化,火箭队核心哈登依然位列榜首。

  1,詹姆斯-哈登

  哈登在一月份场均43.6分8.7篮板7.6助攻2.1抢断1.2封盖,这组数据已经说明为何他会领衔这份榜单。

  2,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正在经历他最好的一个赛季,他的表现使得雄鹿目前高居全联盟榜首,并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对阵另一支东部劲旅猛龙队的4场比赛中,雄鹿取得3胜1负,这将成为他们在季后赛中的信心来源。

  3,斯蒂芬-库里

  赛季场均:29.6分5.1篮板5.4助攻1.2抢断

  勇士凭借一波连胜重返西部榜首,期间库里一直维持着出色状态。即便在输给76人的比赛中,库里还是得到了41分。

  他在一月的表现令人惊叹:场均31.3分(投篮命中率51.5%,三分命中率46.0%)4.9篮板5.6助攻,带领勇士取得11胜2负。

  3,乔尔-恩比德

  4,赛季场均:27.2分13.4篮板3.6助攻1.9封盖

  在客场对阵勇士的焦点之战中,恩比德狂砍26+20+5+2,率队战胜勇士,并且对位中盖过了考辛斯。

  5,保罗-乔治

  6、尼克拉-约基奇

  7、考瓦伊-莱昂纳德

  8、凯文-杜兰特

  9、勒布朗-詹姆斯

  10、凯里-欧文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