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西替补进球 巴萨3:1胜莱加内斯领跑西甲

2019-01-21 10: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梅西。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3:1力克莱加内斯,登贝莱进球伤退,布雷思韦特扳平,苏亚雷斯与替补上场的梅西相继破门。巴萨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

  第32分钟,皮克策动反击,阿莱尼亚分球,登贝莱摆脱过人后分球,阿尔巴禁区左侧横敲,点球点旁登贝莱推入球门右下角,1:0。第57分钟,客队长传,阿尔巴解围失误,恩内希里底线前传中,布莱斯维特摆脱皮克门前捅射,1:1。

  梅西替补登场后不久,登贝莱受伤被换下。第71分钟,梅西内切后弧顶处远射,球被门将奎利亚尔单掌托出,苏亚雷斯补射,2:1,主裁经VAR确认后认定苏亚雷斯并未犯规在先,进球有效。

  巴萨第92分钟锁定胜局,梅西同阿尔巴连续踢墙配合后12码处劲射入网,3-1。他继续以18粒联赛进球领衔射手榜。巴萨全场控球率达72%,射门15比5占优,射正7次打入3球。凭借这场胜利,巴萨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完)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