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赛何冰娇2:0速胜对手 迎赛季开门红

2019-01-17 11:4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何冰娇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1月16日电 16日,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展开正赛首轮争夺,国羽女单主力何冰娇迎来新赛季首秀,她在首轮对阵泰国选手布桑兰。何冰娇仅耗时39分钟,就以总比分2:0横扫布桑兰。

  首局比赛中,何冰娇开局就取得5:2领先优势,并在之后维持压制态势保持10:6领先。不过何冰娇之后失误增多,但最后何冰娇还是以21:15先赢一局,取得总比分1:0领先优势。

  进入到次局比赛当中,何冰娇与对手在开局打成5-:平,在布桑兰连得2分后,何冰娇再度展现出进攻优势,以20:12率先拿到赛点,并且以21::15再赢一局,从而连赢两局以总比分2:0横扫布桑兰,成功晋级马来西亚大师赛女单第二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