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球队实力榜:多伦多猛龙领跑 勇士升至第4

2019-01-16 09: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NBA球队实力榜:多伦多猛龙领跑勇士升至第4

  资料图:莱昂纳德本赛季状态出色

  中新网客户端1月15日电 美职篮球队实力榜15日更新,处于连胜之中的多伦多猛龙位居榜首,雄鹿、掘金紧随其后。凭借上周表现,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升至实力榜第4,本周他们还有可能迎回全明星中锋考辛斯。

  多伦多猛龙上周排名第3,一波连胜使北境之王升至榜首。莱昂纳德似乎不可阻挡,除了防守与得分,场均助攻偏少的他在过去5场比赛里送出了2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将帮助他MVP的竞争中获取更多选票。

  金州勇士从第8升回第4,水花兄弟在过去一周有杰出表现。克莱-汤普森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43分,5天之后库里在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砍下48分,之间他们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双双砍下30+,全场有效命中率达到67.4%。

  具体排名为:

  1-5:猛龙、雄鹿、掘金、勇士、马刺;

  6-10:火箭、步行者、雷霆、开拓者、凯尔特人;

  11-15:76人、爵士、快船、国王、热火;

  16-20:篮网、森林狼、湖人、独行侠、鹈鹕;

  21-25:魔术、奇才、灰熊、活塞、黄蜂;

  26-30:老鹰、太阳、公牛、尼克斯、骑士。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