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钢新外援抵京 是否“转正”仍未知

2019-01-11 09:3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10日下午4点半,北京首钢队新选定的后卫外援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抵达首都机场。他将与首钢队签约,但首钢是否用他替换阿隆·杰克逊,或何时替换,目前都没有官方消息。

  昨日下午5点20分左右,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出现在机场抵达大厅,这一趟他飞得很辛苦,从费城先飞到香港,又从香港转机到北京。杰克逊对接机的北京青年报记者说:“航班飞行时间很长,比较累。但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去年在76人时曾经打了中国赛,所以对于这里的环境、球迷都有很深的印象。虽然当时并不是在北京打的中国赛,但球迷们的热情令人难忘。”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是在不久前被76人裁掉的,这也让他能够加盟CBA。虽然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将与北京首钢队签订一份短期合同,但是他仍表示要尽力帮助球队。“我对于北京队的了解并不算很多,我之前一直在打NBA,但是我也通过一些方式去了解了北京队的情况,希望能够给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带来更多的帮助。”他说。据悉,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抵达北京入驻酒店后,还要完成体检等一系列手续。

  在北京首钢队打完10日晚的比赛后,他们将迎来五天的调整时间,这段时间对于阿隆·杰克逊和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都非常重要。阿隆·杰克逊将利用这段时间继续恢复他的伤病,而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初来乍到,也需要利用这段时间调整身体状态,并与球队见面,逐步了解球队的特点与战术。

  据了解,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将是北京首钢队的外援备选,他至少能够让球队避免单外援出战的不利局面。当然,25岁的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也有他自己的特点:防守好。在上个赛季效力于火箭队时,主教练德安东尼与核心哈登都对他印象深刻。虽然他的投篮能力一般,但在进攻中他很善于利用挡拆进行攻击。之后就看首钢队何时派他上场了。

  另外,昨晚CBA进行新一轮比赛,北京首钢队经过一个加时苦战以97比96惊险击败南京同曦队。后卫外援阿隆·杰克逊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2分,他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