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丹收获2019开门红 泰国大师赛晋级第二轮

2019-01-10 09:5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林丹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9日,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泰国大师赛展开首轮角逐,中国选手林丹经过三局激战以2:1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林丹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在首轮对阵泰国选手维特萨恩。首局开始后,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直到本局中段,林丹落后对手三分。随后,林丹掀起攻势,以21:14先下一城。

  林丹在第二局以4:2开局,维特萨恩还击4分实现反超。一番激战,维特萨恩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开局不错,以11:6领先交换场地。面对维特萨恩的反攻,林丹打得很沉着,并以20:11率先拿到赛点。此时维特萨恩已无力回天,最终,林丹以21:12拿下决胜局,成功晋级下一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