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否认申办世界杯

2018-11-16 12:00: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周萧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将在明年5月正式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对于这一消息,中国足协昨天予以回应:“这一说法纯属杜撰。”

  昨天传出的一则中国将申办世界杯的消息引发关注,该媒体在文中称:“中国会在2019年5月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访华期间,正式对外宣布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消息。而且申办2030年世界杯,可能只是中国的一次尝试,真正目标是拿到2034年世界杯举办权。”中国足协昨天做出回应,表示这一说法“纯属杜撰”,而因凡蒂诺明年5月访华也属不实消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提到了“积极申办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杯”的要求,中国足协表示,将按照部署推动相关工作。

  此外,中国国家队继续在海口进行集训,备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亚洲杯的赛程已经敲定,1月5日打响揭幕战,2月1日进行决赛。被分在C组的中国队将于1月7日迎来与吉尔吉斯斯坦的小组赛首战,1月11日对阵菲律宾,1月16日和韩国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