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罗左膝韧带撕裂 休战数周错过两场焦点战

2018-11-15 12:1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哥伦比亚前场在俱乐部再次遭遇伤病。

  中新网北京11月15日电 拜仁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J罗因为左膝韧带撕裂,将会缺阵数周时间。

  拜仁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在未来几周时间里,拜仁不得不暂时失去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人在周二的训练中左膝韧带撕裂,俱乐部队医米勒-沃尔法特对罗德里格斯的情况进行了确认。罗德里格斯的膝盖将会被固定,十天之后,他会开始接受康复治疗。”

  拜仁本赛季战绩不佳,且全队正遭遇伤病潮,J罗重伤无疑是雪上加霜。按照拜仁官方的说法,J罗伤情不容乐观,至少需要缺阵数周时间。在本月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球队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以及欧冠主场对阵本菲卡,而届时J罗将无缘登场。

  J罗在2017年7月租借加盟拜仁,租借期为两年。本赛季至今,J罗代表拜仁出场11次,其中7次首发,而他交出的成绩单为3球1助攻。

  有消息透露,哥伦比亚前场对新帅科瓦奇重新赋予他的队内定位并不能满意,他不愿接受在拜仁坐镇替补席的现状。据西班牙媒体报道,J罗希望在接下来的冬窗期离队重返皇马。(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