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暴脾气酿队内矛盾 遭科尔处罚禁赛一场

2018-11-14 13:0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暴脾气的格林终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NBA官网最新消息,金州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由于“不利球队”行为而被施以禁赛一场处罚。而做出最终决定的人,正是勇士主帅科尔。

  格林在北京时间13日勇士客场对阵快船的比赛最后时刻带球至前场,不顾杜兰特要球手势独自控球推进失误,比赛由此被拖入加时。随后,勇士被对手势头压制最终不敌。

  据报道,格林在加时赛前与全场比赛结束后,与杜兰特等队友爆发激烈争吵,尽管没有引发肢体冲突,但而格林在争吵中多次对杜兰特使用不雅词汇,引起球队高度重视。而向来少言寡语的克莱-汤普森在更衣室发声劝阻,并向队友强调了保持团结的重要性。

  经过审慎考虑,科尔以言论过激为由对格林执行队内禁赛一场,始作俑者格林也将因此失去120480美元工资。(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