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足总宣布鲁尼回归国家队 将在温布利上演告别战

2018-11-05 15:0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鲁尼将重返国家队。图片来源:英足总官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4日晚,英格兰足总官网正式宣布,前英格兰队队长鲁尼将回归英格兰国家队,出战11月15日英格兰队迎战美国队的热身赛。

  去年8月,鲁尼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鲁尼此前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9次,打进53球,是球队历史第一射手,出场数则排名历史第二。

  据英足总官网公布的消息,本次和美国队的比赛是为了给鲁尼的儿童慈善基金会筹款,而鲁尼本人也十分激动:“很高兴能再次在温布利代表英格兰出战,感谢索斯盖特和英足总邀请我,帮助我的基金会。为英格兰出场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荣耀,第120次,也将是我最后一次为英格兰出场,对我来说,这会是一次特别的回忆。”(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