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落幕

2018-10-15 11: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10月14日电(记者王恒志)赛事组委会消息,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14日结束,在上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俄罗斯组合和美国组合分别摘得本站赛事的男、女冠军。

  男子组金牌争夺战在两对俄罗斯组合之间展开,这场“内战”打得非常激烈,前两局双方各赢一局,决胜局莱斯科夫/谢苗诺夫以15:13险胜,最终获得本站赛事冠军。赛后这对组合表示能取得这场胜利是一个很大的成绩,非常满意这次比赛的表现。

  女子组冠亚军争夺战在美国组合克林曼/罗斯和巴西组合帕特丽夏/丽贝卡之间展开,结果美国老将直落两局,击败年轻的巴西组合夺冠。罗斯赛后表示自己之前受了伤,非常累,但自己拥有非常好的搭档,这几场比赛也打得越来越好,能赢得本站巡回赛十分骄傲。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