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霜欧冠首秀献助攻 巴黎女足4:1圣帕尔滕

2018-09-13 10: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霜。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王霜。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女足欧冠1/16决赛展开一场对决,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对阵奥地利球队圣帕尔滕。中国球员王霜为巴黎女足首发出战,贡献助攻帮助球队4:1取胜。

  上半场开场仅4分钟,巴黎队布鲁恩通过角球机会首开纪录,帮助球队1:0领先。2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取得了2:0的领先。下半场,圣帕尔腾利用点球扳回一球。

  第83分钟,王霜前场送出精妙直塞,替补出场的队友卡托托单刀未能将球打进。比赛第90分钟,王霜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后卫杜德克停球后抽射将球打进,巴黎凭借此球客场4:1领先。

  最终,巴黎女足凭借布鲁恩、迪艾妮、卡托托以及杜德克的进球在客场4:1击败对手,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次回合将移师巴黎主场进行,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