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全锦赛北京3:0广东夺冠 马龙王楚钦出战

2018-09-11 08: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马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马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北京9月10日电 9月10日,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在辽宁鞍山迎来了男团冠军的争夺,最终北京队3:0战胜广东队夺冠。

  本场比赛,北京队派出闫安、马龙、王楚钦,而广东队的林高远、周启豪、张超分别出战。首先出场的闫安对阵林高远,后者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被闫安连得两局逆转,闫安为北京队取得领先。

  出任北京队第二单打的马龙对阵周启豪,马龙以3:0轻松战胜周启豪,为北京队再得一分。第三场对决,北京队王楚钦对阵广东队张超。王楚钦在大比分2:1领先,并且10:7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张超以16:14顽强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王楚钦顶住压力以11:9险胜张超,从而以3:2赢得了第三场的胜利。最终北京队直落三场,以大比分3:0战胜广东队夺冠。(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