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韦德:“中国行”的每天都在坚持训练

2018-07-19 10: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效力于美职篮迈阿密热火队的“闪电侠”韦德18日来到坐落于北京的李宁中心,参加了一场新装备的发布仪式,在发布仪式上他透露,即使是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期间,自己依然在坚持训练。

  韦德说:“在中国行期间,我努力尝试着为自己订一个训练计划,因为这是我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的职责所在。比如今天早上,我五点半就起床进行训练了,也是这样的习惯让我能有机会今天来到这里,享受这个时刻。”

  2003年加盟热火队的韦德曾帮助球队3次夺得美职篮总冠军,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依然能够交出场均16.6分和3.6次助攻的成绩单。

  谈及本次“中国行”印象最深刻的城市,韦德说:“济南让我印象深刻,那天已经是深夜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为我欢呼,这感觉太疯狂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再去一次济南了。”

  李宁集团与韦德于2012年签约,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作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的李宁在仪式上表示,为双方的合作感到骄傲,希望能够继续延续这段故事。

  韦德本次“中国行”在本月13日开启,行程包括济南、太原、昆明、广州等城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