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名宿赞博格巴、姆巴佩 调侃成定位球世界杯

2018-07-11 09:4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宋方灿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率先结束了上半区的一场半决赛,法国队凭借着后卫乌姆蒂蒂的头球以1比0小胜比利时晋级。赛后,各国足坛名宿纷纷在社交网站上盛赞法国队的姆巴佩和博格巴,并调侃本届世界杯已成“定位球世界杯”。

  比赛中,法国队的当家球星姆巴佩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直接的射门,但在进攻端给比利时队造成了很多麻烦,有效地牵制了比利时的进攻节奏。赛后,他被专业足球网站打了8.4分,力压比利时队的中场球星阿扎尔和本方的进球功臣乌姆蒂蒂,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对于率队挺进世界杯决赛,姆巴佩赛后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说:“美梦成真!”中场大将博格巴则表扬了队友:“这场胜利归于今天的英雄们,你们表现得很好,你们是如此强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