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前锋塞巴加盟重庆斯威

2018-07-04 10:3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凯

  新华社重庆7月4日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斯威队获悉,球队7月3日与巴西外援塞巴正式签约,塞巴将跟随球队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后半程的比赛。

  1992年出生于巴西的塞巴身高182cm,曾先后在波尔图、埃斯托里尔、奥林匹亚科斯效力,场上主要司职边锋,也可胜任中锋位置,2011年两次入选巴西U20国青队。

  在奥林匹亚科斯时期,塞巴与现任重庆斯威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合作融洽,16/17赛季塞巴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战43场,打进7球,贡献12次助攻,是本托战术体系下的重要进攻球员。他还曾与斯威队中的外援费尔南多在葡萄牙球队埃斯托里尔并肩作战,这样的经历能够帮助他迅速融入球队。

  重庆斯威队管理层希望塞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