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夫继续执掌德国队帅印

2018-07-04 10:31: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魏颀

  新华社柏林7月3日电(魏颀)德国足协3日宣布,勒夫将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当天早些时候,勒夫在同德国足协高层进行会谈时公布了自己的决定。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说:“我们就很多方面进行了坦诚而充满信任的交谈。大家一致确信,勒夫会仔细地分析现状,展开正确的行动,带领国家队回到成功之路。”格林德尔认为现在就做出详细的分析为时过早,勒夫会和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一起充分地利用时间,在9月国家队参加首届欧足联国家联赛前提交详尽全面的分析报告。

  勒夫感谢德国足协对他的一贯信任,表示在外界对此届世界杯德国队糟糕表现进行合理批评的同时,他还感受到足协对他整体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我仍然像前几天一样非常失望,但是我现在愿意全身心投入到球队重建当中,”勒夫说。

  比埃尔霍夫说:“我很高兴勒夫继续带领球队。我们昨天很长时间在一起吃饭交流,我强烈地感受到他身上重整旗鼓的力量。”德国队队长诺伊尔也对勒夫的决定表示欢迎,“我相信,我们能一起重新变得强大”。

  勒夫在今年5月刚刚同德国足协延长了工作合同,期限至2022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