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根廷赢球,马拉多纳“抽”了 阿媒称已无大碍

2018-06-27 10: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生死之战中,阿根廷2:1险胜尼日利亚成功出线。据外媒报道,在现场观战的球王马拉多纳甚至激动到晕倒。

  此前两场阿根廷队比赛,马拉多纳都出现在看台上。他叼着雪茄见证了阿根廷1:1被冰岛逼平,也流着泪目睹了阿根廷0:3惨遭克罗地亚羞辱。这场生死之战,马拉多纳又来到了圣彼得堡的场边观战。

  一段视频显示,58岁的马拉多纳在比赛后需要被人搀扶着才能回到自己的VIP包厢,看起来站都站不稳。这段30秒的视频显示,老马显得已经处在崩溃边缘。而另一张照片则拍到,两名医务人员正围着他进行治疗。

  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称,在经过了几分钟治疗后,马拉多纳可以正常离开体育场。而阿根廷广播公司TYC体育则报道称,医务人员被召唤前来测量他的血压。

  也有照片捕捉到到这位性格乖张的“球王”,在体育场内做出了一些粗鲁手势。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