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朗队主帅奎罗斯:VAR让人类错误无处藏身 C罗肘击应被红牌罚下

2018-06-26 09:4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刘宁、严蕾、吴书光

  新华社萨兰斯克6月25日电(记者刘宁、严蕾、吴书光)25日,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1:1艰难战平葡萄牙队,伊朗队未能摆脱2018年世界杯上被淘汰的命运。伊朗队主帅奎罗斯赛后表示,VAR(视频助理裁判)让人类错误无处藏身,C罗在场上的肘击动作应该得红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奎罗斯迟迟未能现身。一落座,这位伊朗队主教练就对本场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他说:“我真是很难理解,全场有那么多的摄像头,那么先进的仪器,裁判为什么就是视而不见。肘击,在任何一场足球比赛中都应该被红牌罚下。裁判不这样做,就因为他是C罗吗?VAR是先进的技术,让人类的错误无处藏身。”

  本场比赛,伊朗队只有获胜才能小组出线。依靠顽强防守起家的伊朗队继续摆出“铁桶阵”,一度令葡萄牙队束手无策。关键时刻,夸雷斯马凭借个人能力打破僵局,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用一个漂亮的外脚背抽射敲开对方的大门。伊朗队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最终将比分艰难扳平。

  奎罗斯说:“这是一场值得尊重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有竞争性的世界杯比赛。每一分钟,我们都在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在战斗。毫无疑问,我认为伊朗队有纪律、态度和控制比赛的方式,如果在足球场上有一些正义——这不存在,那么,在这场比赛中只有一个赢家会出现,那就是伊朗队。”

  如果本场获胜,伊朗队将创造历史——首次杀入世界杯16强。对于未能如愿,奎罗斯难掩失望之情。他说:“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我想对队员们说,感谢你们能够带我来到世界杯,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为伊朗做的一切。”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