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0:2人和 许家印:外援全部调整

2018-05-22 14:09: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尴尬地以0比2完败给北京人和之后,广州恒大迎来了自2011年升上中超后最为惊人的失败。卡纳瓦罗率队在5月份的征程中尝到6场不胜的苦果,并伴随着足协杯、亚冠联赛的双线出局。球队糟糕的处境已经让投资人许家印忍无可忍,比赛刚刚结束1分钟,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给球队来电话指示:间歇期内,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大幅度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

  整个5月6场不胜双线出局

  恒大在整个5月都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其中接连输给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两支升班马,这支志在8连冠的球队的竞争力已经下滑到了惊人的低谷。刨去近乎以全替补作战的足协杯,人们惊讶地发现,5月份广州恒大只有4个进球,并且全由高拉特一人攻进。广州恒大还从没有过如此尴尬的经历,所有的进球只能依靠一个得分点。当失去多点进攻开花的犀利武器时,这支球队的窘态恐怕是必然的。

  卡纳瓦罗曾经宣称,世界杯后自己将给出一支最为强大的广州恒大。熬过5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他的表演应该可以开始了。6月10日~7月8日,广州恒大将前往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一个月的集训,球队在两个国家各待两周,其间一共有4场热身赛,这期间卡纳瓦罗对球队做出的变化应该很大。

  赛后有传言称,6场不胜触发了卡纳瓦罗合同上的某些条款,但据记者所知,卡纳瓦罗依然受到信任,投资人的怒火也许更像是一个契机。不过,卡纳瓦罗赛后表示还没有收到调整阵容的消息,他说:“我还没有收到调整内外援的指令,如果董事长决定做的话,肯定会做。赛季初考虑过比较困难,但没想到这么困难,间歇期太重要了,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

  或有新援替阿兰或古德利

  根据中超的规则,间歇期能够更换的外援只有两位,21岁以上内援的调整范围也是两人。因此,恒大外援“全部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最大的可能性仍然是J·马丁内斯复出取代金英权,再引进一名新的外援取代古德利或者阿兰,已经有消息盛传广州恒大正在欧洲寻找中场球员。

  过去,许家印总会在球队遭遇低谷的时候现身,多以“家宴”的形式给球队鼓劲。而今年,许家印在球队足协杯出局、亚冠出局以及客场0比3输给升班马大连一方后都没有出现,只是这次才以电话形式作出指示。虽然看起来有些迟,但却是对赛季开局引援不力的激烈回应。以广州恒大历来的执行力,相信卡纳瓦罗在间歇期有足够的机会打造自己想要的阵容。广州恒大的下半赛季,似乎值得大家抱有更多的期待。

  标签:恒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