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港获胜仍遭淘汰 亚冠8强中超仅剩权健

2018-05-17 15:33:00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张昊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昨晚,2018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对阵鹿岛鹿角。胡尔克乱战扫射先拔头筹,土居圣真扳平比分,胡尔克点射命中帮助上港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上海上港虽然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但总比分上海上港3:4被鹿岛鹿角淘汰。

  本赛季,上港在中超联赛开赛打出一波6连胜后,近期上港却逐渐低沉。进入双线作战的关键时期,上港从亚冠小组赛第6轮开始双线已经连续6场不胜,仅仅取得2平4负的糟糕战绩,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上港1:3不敌对手。而比赛最后时刻武磊错失门前机会,现在看起来是那么的可惜。

  最终,本赛季亚冠8强只有一支中超球队,那就是前一天淘汰恒大的天津权健,而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打亚冠联赛,能够打入8强实属不易。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