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特许商品入驻故宫

2018-05-11 09:23:00 来源: 新华网体育 作者: 李旭

  ↑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特许商品亮相故宫文创店。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体育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李旭)记者日前获悉,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特许产品零售商品9日正式入驻故宫文创店。这是继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之后又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赛事特许商品入驻故宫,也是FIFA历史上首次特许商品进驻世界顶级博物馆。

  FIFA世界杯特许商品专区位于故宫博物院箭亭广场内,这是故宫里,面积较大的一家文创店。入驻当天,世界杯特许商品便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相关负责人介绍,故宫强调创新、求新,本次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纪念产品开创了很多工艺先河。“世界杯纪念珐琅平安扣、世界杯银画、世界杯纪念阳光足球、世界杯纪念银卡等产品都极具创新性、设计感,和我们对入驻商品的定位非常吻合。”该负责人表示。

  ↑世界足球传奇球星卡亮相故宫文创店。主办方供图

  除了精选的世界杯特许商品外,本次入驻故宫文创店的还有包含世界足球史上20位传奇巨星且首次采用贵金属制作的“世界足球传奇球星卡” ,“没想到在故宫还能看到这么精美的球星卡,我要买一套带回去给儿子。”一位顾客对新亮相的特许商品很感兴趣。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