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国男篮争雄青海“篮球之乡”

2018-05-10 09: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添福

  中新社青海循化5月9日电 (记者 张添福)来自六国的六支男子篮球队,5月9日起至13日在“青海篮球之乡”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参加2018中国·青海第二届国际男篮争霸赛。

  参加本届争霸赛的有俄罗斯乌拉尔玛莎队、西班牙明星队、捷克索科尔普拉斯基队、立陶宛阿特雷达斯队、美国海军上将队以及中国浙江稠州银行队。

  当日下午,争霸赛首场比赛在俄罗斯乌拉尔玛莎队和西班牙明星队之间展开角逐。

  比赛伊始,乌拉尔玛莎队队员一记3分球,迅速引爆现场观众热情,接着,两队队员相继贡献多记3分球。最终,凭借一路领先优势,乌拉尔玛莎队以76比71的成绩夺得首场胜利。

  “我们刚在西班牙结束职业联赛后,就到了循化,开始全队调整,还跟当地学生互动篮球。”西班牙明星队队员路易斯·巴雷霍(音译)告诉记者,“希望给大家展示西班牙篮球及整个欧洲篮球的魅力。”

  “我们希望用拼搏精神,夺取冠军。”路易斯·巴雷霍说,“我们全队也会为之努力。”

  之后,捷克索科尔普拉斯基队和中国浙江稠州银行队,立陶宛阿特雷达斯队和美国海军上将队将分别角逐。

  中国篮球协会常务理事、青海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席郭永峰说,本届国际男篮争霸赛已列为青海省十大国际品牌赛事,循化当地浓厚的篮球氛围将开创青海省篮球运动新局面。(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