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当代力帆正式回应“引进伊涅斯塔”:正在接触

2018-05-08 09: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韩璐

  图为伊涅斯塔。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正式回应“引进伊涅斯塔”:正在接触

  中新网重庆5月7日电 (记者 韩璐)7日,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巴萨球星伊涅斯塔正在与俱乐部接触,同时“年薪绝不会高过巴萨”。

  巴萨球星伊涅斯塔宣布不再与巴萨续约后,他的下一站到底去哪就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在媒体持续不断地爆料中,重庆斯威似乎成为其最有可能的“新东家”。

  据了解,伊涅斯塔确实在与来自中超的球队接触,重庆是其中之一。由于交易并没有完全确定,此前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一直采取不回应的态度。

  伊涅斯塔在不续约巴萨后,身价也是不断攀升,最近西班牙媒体甚至爆出了3年8100万欧元的惊人价格,同时还爆料称他的新东家还承诺包销600万瓶伊涅斯塔酒庄的红酒。这样一笔“天价”薪水算下来,就和中国足协即将推出的限薪令背道而驰了。

  近日,中国足协召开中超、中甲俱乐部财务工作会议,其中就重点研究了控制球员薪酬问题,中国足协即将马上出台限薪令。按照此计划,到2021年的时候,所有一线队球员薪酬不能超过俱乐部总收入的75%。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表示,俱乐部一贯主张理性投入,坚持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俱乐部经营理念,不管什么样的球员加入都不能违背俱乐部的发展理念,“外媒所说的三年8100万欧的薪水是无稽之谈。”

  同时,有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俱乐部目前正在和伊涅斯塔谈,即使他来重庆,年薪也不会高过在巴萨的年薪(记者注:伊涅斯塔目前在巴萨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

  据了解,伊涅斯塔本次如果能成功加盟重庆,会突破球员的单一身份,更多的是以董事长蒋立章体育产业的合伙人身份加盟。未来不光是在赛场上体现价值,还会出现在青训架构中,在世界级体育营销的版图中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