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运冠军何雯娜首次执裁全国蹦床锦标赛

2018-05-07 09: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道正

  中新社天津5月6日电 (记者 张道正)2018年“天津食品集团”杯全国蹦床锦标赛新闻发布会6日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宣布比赛将于5月7日至9日在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体育馆举行。蹦床名将董栋、涂潇等将悉数登场,前奥运冠军何雯娜将以裁判员的身份第一次执裁蹦床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2018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总裁判长丁习明、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占勇等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丁习明介绍,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1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奥运冠军董栋,世界冠军高磊、涂潇等。

  两名奥运冠军陆春龙、何雯娜将以裁判员的身份现身现场,这也是何雯娜首次担任蹦床比赛裁判。

  李舸指出,此次赛事是今年国内最高水平的蹦床比赛,也是亚运会的一次重要选拔赛。

  据悉,本次锦标赛为期三天,将产生八枚金牌。分别是男子蹦床团体、女子蹦床团体、男子蹦床个人、女子蹦床个人、男子单跳个人、女子单跳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7日将进行各项目预赛,通过预赛产生各项目决赛资格。(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