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罗追得上梅西 皇马也追不上巴萨

2018-03-13 09:58: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周婉琪

  C罗追得上梅西 皇马也追不上巴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赛场,梅西因第3个儿子出生而缺阵,于是,梅开二度助皇马取胜的C罗将与梅西的进球差距缩小到6球。不过,没有梅西的巴萨继续赢球,皇马与巴萨在积分榜上的差距仍然是15分。

  昨天,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幸福地在网上晒出了一家五口的全家福,梅西的第3个儿子Ciro(中文音译很像“C罗”)出生了!梅西为了陪伴妻儿,缺阵了本轮西甲,但并不影响巴萨在客场以2比0取胜马拉加,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先后破门,登贝莱送出助攻。西甲的积分差距纪录继续扩大,榜首巴萨同垫底马拉加的积分差距达到了惊人的59分。巴萨连续28轮不败的成绩,超过了皇马创造的27场不败纪录,身前只剩下了曾经连续32轮不败的皇家社会。

  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2比1力克埃瓦尔后,C罗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18球,仅次于24球的梅西和21球的苏亚雷斯。即便皇马夺冠只剩下理论希望,C罗也要跟梅西争金靴。进入2018年,进球狂人C罗又回来了,近10场打进17球,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34场33球,仅次于38场35球的热刺前锋凯恩。而梅西本赛季踢了41场比赛,打进了32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