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亚“海岸线”马拉松开赛 2万跑者体验热带魅力

2018-03-12 10: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晓斌

  中新网三亚3月12日电 (记者 王晓斌)3月11日,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三亚时代广场开赛。两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迈开矫健的步伐,用脚步感受热带滨海城市三亚的城市魅力。

  本次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共吸引了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852名选手报名参赛。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开跑 陆马 摄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开跑 陆马 摄

  全程马拉松选手在天涯海角处折返,后半程路线紧邻三亚湾。跑在这条线路上,不仅岸边有如梦似幻的椰梦长廊,远处还有无垠海景尽收眼底,是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海岸线”马拉松。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是肯尼亚的JACOBKIPLAGATYATOR,成绩为2:16:32,国内近年崭露头角的管油胜以2:21:09的成绩冲过终点,获得赛会第三名、国内男子第一名。女子全程冠军是埃塞俄比亚的TIGISTBIKILADEME,成绩为2:40:18。

本次马拉松吸引了两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 陆马 摄

  本次马拉松吸引了两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 陆马 摄

  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金鸡岭街,半程马拉松的终点是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对于参赛者,尤其是携手跑天涯的情侣组,牵手跑到世界上“最遥远”的半程——天涯海角,无疑是一段浪漫难忘的经历。最终,胡志力/张开琴携手率先冲过情侣组终点;男子半程冠军是来自肯尼亚的KOECHALFREDKIPKEMBOI,成绩为1:05:59,女子半程组冠军为肯尼亚的PURITYJEROPBIWOTT,成绩为1:16:19。(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