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李根肘击对手遭重罚 被停赛3场

2018-01-12 09:01:00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陈嘉堃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CBA公司昨天宣布,鉴于李根在新疆队与上海队比赛中恶意侵犯翟逸,且对联赛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给予他停赛3场、罚款10万元的处罚。

  在CBA常规赛第26轮新疆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新疆球员李根在第三节的一次进攻中肘击了上海队员翟逸的头部。CBA公司方面表示,李根的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极易引发赛场冲突,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新疆队1号球员李根通报批评、停赛3场,并处罚金10万元的处罚。这也就意味着,李根将缺席新疆队接下来对阵八一队、广厦队和江苏队的比赛。目前,新疆队正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李根的缺席无疑会对卫冕冠军的实力造成巨大的影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