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阿斯下课!上海上港宣布佩雷拉接任新赛季主帅

2017-12-12 15: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马化宇

博阿斯下课!上海上港宣布佩雷拉接任新赛季主帅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 马化宇 摄

  中新网上海12月12日电 (记者 马化宇)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

  在争夺足协杯冠军失利之后,上海上港带着“三大皆空”的结果尴尬地结束了本赛季。主教练博阿斯因此付出代价,交出帅位。曾经带着豪门教头光环的博阿斯空降上海一时风光无限,而在错失冠军后黯然离去的身影让人唏嘘不已,只留下上港在冲冠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下赛季谁来执掌这支中超豪门?当天,葡萄牙人佩雷拉的亮相揭开了谜底,这位博阿斯在波尔图执教时的助手正式接过球队教鞭。

  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拉执教足迹遍布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等。他曾率领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加冕葡超冠军,还曾执教奥林匹亚科斯夺取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

  上港方面表示,“渴求胜利,目标一致”是结缘佩雷拉及其团队的基础。希望佩雷拉能始终把俱乐部的利益置于首位,严格管理球队,尽快融入中国足球环境,在带来先进技战术打法的同时,能够率领全队以良好精神面貌取得更大胜利。

  “侬好!”,佩雷拉当天的上海话开场白引来了现场的喝彩。他表示,执教上港对他而言是一个挑战,中超联赛发展很快,有很多大牌球员和教练来到这里。作为主教练,自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