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集训突发意外 姜至鹏受伤恐将缺赛

2017-12-05 11:27: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张昆龙

  国足集训突发意外

  姜至鹏受伤恐将缺赛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中国男足继续在位于深圳的西乡体育中心集训,以备战本周五开始的东亚杯足球赛。令人有些遗憾的是,广州富力队边后卫姜至鹏在昨天下午的分组训练中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尽管中国足协稍后官方表示其伤势还需进一步确认,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经过检查的姜至鹏已经离开医院,不过他很有可能因为本次伤病无缘东亚杯的争夺。

  上周五,新一期的国家队在深圳集结,在里皮的率领下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杯比赛。昨天下午,里皮和教练组安排了对抗训练,就在分组训练进行的过程中突发意外,效力于广州富力队的姜至鹏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往了医院。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他是在和邓涵文争抢高空球时左肋受伤,队医为了保险起见,在进行简单处理后,陪同他一同前往医院治疗。

  最新消息显示,院方给出的诊断结果为其左肋部内脏戳伤,但并没有出现明显出血和骨折情况。因此,他将很有可能就此无缘即将于4天后开始的东亚杯比赛。一旦他最终无缘日本之行,顶替他位置的很有可能是来自山东鲁能队的郑铮和广州恒大队的李学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