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湾大师赛:中国一姐强势回归,南非老将稳中求胜

2017-11-10 08: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蓝湾大师赛:中国一姐强势回归,南非老将稳中求胜

  阿什莉-布海第九洞击球。蓝湾大师赛提供

  中新网海南陵水11月9日电 2017蓝湾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一姐”拿出了世界第三的经验优势和实力,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出色成绩成为了次轮第一,一扫昨日的低迷,凭借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冲到了单独第二位,仅落后南非黑马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1杆。

  冯珊珊发球。蓝湾大师赛提供

  或许正如冯珊珊对自己的评价一样,慢热型的她会缓缓的进入比赛状态。经过第一日的调整,第二日一早便依靠火热的手感,在第2洞就打出35英尺长推抓到第一只小鸟。第4洞是三杆洞,她以9号铁将球开到洞杯边3英尺,再次抓鸟。此后更是四度抓鸟,仅在第15洞丢了一杆。最终以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到了单独第二位。

  “今天开局跟昨天差不多,也是前九洞领先2杆,”冯珊珊说,“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在后九洞我处理得比较好。昨天的后九洞,抓鸟机会不多,第10洞还吞下一个柏忌。而今天第10洞,虽然风比昨天更大,反而抓到了一个小鸟,紧接着第11洞又打了一个小鸟。所以今天的好成绩是全靠后九洞的仔细处理。”

  柳先暎次轮稳定发挥。蓝湾大师赛提供

  阿什莉-布海目前以359,627美元位于LPGA奖金榜第51位,此前还未赢得过LPGA冠军。前两轮,阿什莉-布海以稳定的发挥,打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占据了第一。韩国球员柳先暎在第二轮并未延续首日的球杆,在第五洞吞下双柏忌,第九洞又吃下一记柏忌,最终获得74杆的成绩,以139杆(64-74)、低于标准杆5杆的微弱优势单独位于第三位。

  前阿什莉-布海9杆领先、后有柳先暎的追击,而刚刚跻身世界第一的朴城炫以及蓝湾大师赛两届卫冕冠军李旻智虽然都打出标准杆,但后几日的表现也不可小觑。手感正热的冯珊珊虽然已有8杆的领先优势,但想要在家门口斩获职业生涯第九个LPGA冠军依旧需要仔细应对后两轮的每个推杆。

  首轮获得第二位的18岁中国小将隋响在第二轮打出76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作为LPGA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中国唯一一站和亚洲系列赛的压轴赛事,2017“蓝湾大师赛-LPGA”吸引了5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共计81位球员参赛,共同争夺210万美元的总奖金。第三轮比赛将于11月10日上午开赛。(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