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四国赛中国队1-3惜败墨西哥队获亚军

2017-09-25 10: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静

国青四国赛中国队1-3惜败墨西哥队获亚军

  中国U-19国家队球员(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中新社曲靖9月24日电 (陈静)24日晚在云南曲靖进行的国青四国邀请赛中,中国U-19国家队1-3惜败墨西哥U-19国家队,获得此次邀请赛的亚军,而墨西哥队则卫冕冠军。当天的比赛吸引了270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2017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邀请了阿曼、塔吉克斯坦与墨西哥3队参赛,是1999年龄段国青在10月柬埔寨亚青赛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

  中墨对阵上半场开场第11分钟,墨西哥9号球员何塞·马西亚斯拔得头筹;第33分钟,中国队16号球员徐越一脚远距离射门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墨西哥10号球员阿德里安·洛萨诺打进一球;第76分钟,何塞·马西亚斯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1-3。

  “去年我们也来到了曲靖,并获得了冠军,为球队参加今年的国际足联U20世界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最终闯入8强)!”墨西哥队主教练马尔科·鲁伊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本次赛事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了备战2019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做了很好的准备。”

  在此次四国邀请赛中,中国U19国家队首战2-1战胜阿曼U19国家队,第二场比赛则以1-0战胜塔吉克斯坦U19国家队,第三场比赛以1-3惜败墨西哥U19国家队。综合各场比赛成绩,塔吉克斯坦U19国家队获得第四名;阿曼U19国家队获得季军;中国U19国家队获得亚军。

  赛后,中国U19国家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今天我们打的很有勇气。墨西哥队技术老练、整体打法比我们有优势,但是我们并没有一味地去防守,而是通过进攻给对方带来一些压制,为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基础。”(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