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四国赛首战阿曼获开门红 贾秀全:希望将特点稳住

2017-09-21 09: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胡远航

  中新社曲靖9月20日电 (记者 胡远航)20日晚,中国U-19国青队在云南曲靖进行的四国邀请赛首战中击败阿曼U-19,以2-1赢得开门红。

  本次四国邀请赛,邀请了阿曼、塔吉克斯坦与墨西哥3队参赛,是1999年龄段国青在10月柬埔寨亚青赛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同时也是主帅贾秀全上任之后带领球队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

  20日,首个比赛日,中国队对阵阿曼队。上半场开场不到两分钟,徐越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刘若钒先拔头筹;第47分钟,刘若钒助攻,叶尔凡抽射破门;第80分钟,扎希尔点球破门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以2-1的比分战胜阿曼队,获得开门红。

  赛后,贾秀全表示,“球虽然赢了,但水平不一定在对手之上。”他点评称,整场比赛,中国球员们打得很努力,但上半时仍较为紧张,对手的速度和脚底连接,也给中国队造成压力。

  贾秀全同时表示,高原比赛对团队的意志品质有着很好的磨炼。他接手国青队20余天以来,球员们学习的欲望和态度非常好。希望球员们保持好这种状态,将特点稳定住,更好地迎接亚青赛预选赛。

  阿曼队主教练拉希德·贾比尔评价当日的比赛是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称,“在比赛过程中,阿曼队犯了两次致命错误,导致中国队得分。但我们的球员很顽强,扳回一分。这次比赛对我们十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而言,将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完)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